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 北戏在行动”——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开展“学雷锋”系列实践活动

情暖北戏 爱撒山乡

——日博体育举办纪念“第61个学雷锋日”爱心捐赠活动

2024年3月5日,恰逢“第61个学雷锋日”,虽是低温雨雪天气,但北戏的校园里却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暖意。3月5日中午,由日博体育学生处、学生工作党支部联合北京“同心互惠”公益组织发起的“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 北戏在行动”爱心捐赠活动在日博体育操场举行。此次捐赠活动犹如初春的暖阳温暖着贫困山区的学生,助力贫困山区儿童少年成长成才。

合影 

在日博体育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积极参加,踊跃捐赠,将闲置的衣物、鞋子、书本、文具、体育用品、音乐器材等捐献给困难地区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共募捐衣物、书籍、文具等400余件,这些衣物交由北京“同心互惠”工友之家进行整理、清洁、消毒后,捐赠到贫困山区学生手中。

捐赠活动现场4

捐赠活动现场1

捐赠活动现场2

捐赠活动现场3

捐赠活动现场5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黄珊珊亲临现场,鼓励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要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北戏持续传承。

黄姗姗书记在捐赠现场

黄姗姗书记在捐赠现场

活动当日,志愿者同学们不惧寒冷,冒雨雪坚持志愿服务,对捐赠者的信息、捐赠物品进行详细登记,并认真的整理归纳,分类装袋。

捐赠活动志愿者合影

捐赠活动志愿者合影

时代在变迁,雷锋精神却永不过时,向上向善,知行合一,人人都可以成为雷锋精神的践行者,愿每一位北戏学子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青春的激情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日博best365官网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日博best365官网还将陆续开展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大讨论等活动。

文字:学生处

图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