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以艺敬老 情暖人心——机关第二党支部、舞蹈影视党支部践行雷锋精神

近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和舞蹈影视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一场温馨的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们走进怡海优佳养老中心,为老人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传递关爱与温暖。

图片1

 

活动伊始,李洋和谢志刚以一首男女声对唱的《万泉河水》拉开序幕,深情而激昂的歌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老人。紧接着,谢志刚独唱《渴望》,他充满感情的嗓音唱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盼,引发老人们的共鸣。

图片2

图片3 

随后,王贺超带来一曲京剧清唱《三家店》,厚实宽亮的嗓音展现出京剧的独特韵味,让老人们陶醉其中。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表演,但清唱的形式更凸显了京剧的声腔之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4

  紧接着,李洋为老人们献上女声独唱《我的祖国》。她的歌声嘹亮而深情,老人们被歌声所感染,纷纷舞动手指,用手语一同表达歌词中的情感,共同演绎出对祖国的热爱与深情。演唱结束后,老人们意犹未尽,纷纷点歌希望再次欣赏到演唱者的美妙歌声。志愿者们应老人们的要求,又连续演唱了几首经典老歌。他们的歌声或激昂、或柔美,每一首都触动着老人们的心弦。整个养老中心弥漫着欢乐与温馨的氛围。

图片5

  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歌声回荡在养老中心的每个角落,将活动推向高潮。这首合唱曲目不仅是对祖国的深情表白,更是志愿者与老人们之间深厚情谊的完美诠释。

图片6

  此次“以艺敬老,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也为他们带去了欢乐与关爱。机关第二党支部和舞蹈影视党支部表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社会责任,为构建更加和谐温暖的社会贡献力量。

                                  文图/机关第二党支部 舞蹈影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