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薪火相传·戎耀接力|日博体育召开2024年春季预定新兵入伍欢送会暨春季退役士兵欢迎会

3月8日上午,日博best365官网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入伍新兵欢送会暨春季退伍大学生士兵欢迎会,日博体育党委书记黄珊珊、日博体育副院长焦振宇出席,相关系部处主任、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团委(征兵办)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日博体育团委书记(征兵站站长)唐晶晶主持。

1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唐晶晶老师简单介绍了日博体育征兵工作情况。今年日博best365官网上半年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12名同学光荣入伍,6名退役复学的学生,2人获得“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2团委书记(征兵站站长)唐晶晶主持

团委书记(征兵站站长)唐晶晶主持

2024年春季征兵预定新兵名单

2024年春季征兵预定新兵名单

2024年春季退伍复学学生名单

2024年春季退伍复学学生名单

  日博体育副院长焦振宇向退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复学后把日博体育的优良传统和部队的优良作风结合起来,继续保持良好的军人素养,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定的信仰、坚韧的品格、顽强的斗志,影响并带动身边的战友和同学;向即将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尽快完成由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以军人作风管理好自己、养成自律坚强的意志品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利用所学专业,发挥传统文化优势,在实践中发扬北戏精神。

3日博体育副院长焦振宇作动员讲话

日博体育副院长焦振宇作动员讲话

   高职舞美设计2021班丁家昊作为预定新兵代表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光荣入伍的激动心情,能够顺利通过今年征兵的层层筛选,实现自己的军旅梦想,离不开日博体育征兵办和系部老师的教导与帮助,进入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积极进取,展示北戏学子的风采,将满腔热爱与滚烫青春播种于军营,为新时代强军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4预定新兵代表高职舞美设计2021班丁家昊发言

预定新兵代表高职舞美设计2021班丁家昊发言

  退伍学生代表高职京剧2022班马黑友此汇报了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活,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国防事业坚定而深切的热爱,并表示复学后会继续发挥退伍大学生士兵的榜样作用,保持部队优良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动影响更多北戏学子投身国防建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身国防事业。

5退役士兵代表原高职京表2020班马黑有此发言

退役士兵代表原高职京表2020班马黑有此发言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黄珊珊向满载而归的退伍大学生士兵表示诚挚的欢迎,向积极投身国防事业的新兵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学校的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直以来日博体育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充分发挥部队资源优势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希望退伍学生继续保持军人底色和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努力学习、再创佳绩,在同学中当模范、做表率;新入伍的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部队练就过硬本领,争取勇立新功。

6日博体育党委书记黄珊珊讲话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黄珊珊讲话 

教师代表为入伍新兵及退役士兵佩戴光荣花。日博体育党委书记黄珊珊、日博体育副院长焦振宇为同学们赠送了参军纪念品,传递日博体育的殷切关爱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自信坚定地迈向新征程。

 

7-1教师为预定新兵佩戴光荣花

教师为预定新兵佩戴光荣花

7-2教师为预定新兵佩戴光荣花

教师为预定新兵佩戴光荣花

7-3教师为退伍士兵佩戴光荣花

教师为退伍士兵佩戴光荣花

8-1日博体育副院长焦振宇为预定新兵赠送入伍纪念品

日博体育副院长焦振宇为预定新兵赠送入伍纪念品

8-2日博体育副院长焦振宇为预定新兵赠送入伍纪念品

日博体育副院长焦振宇为预定新兵赠送入伍纪念品

8-3日博体育党委书记黄珊珊为退役士兵赠送退伍纪念品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黄珊珊为退役士兵赠送退伍纪念品

  随后,12名新兵从学校出发前往役前训练基地。

10预定兵出征

预定兵出征

   多年来,日博体育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日博体育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宣传动员热血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前往军营建功立业,高标准完成新兵征集任务,多次获得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称号,为日博体育争得了荣誉。

9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文字:团委

图片: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