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工会开展三八节女职工慰问工作

三月,晴空万里,一碧如洗。在清晨的曦光中,我们迎来了我国的第10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工会为全体女性教职员工准备了一份温馨的礼物,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Q64A9505

webwxgetmsgimg 

3月8日7点30分,日博体育党委书记黄珊珊、副院长吴蕾、焦振宇、刁江辉及全体工会委员在日博体育门口为前来上班的女老师们送上了精心装点过的蝴蝶兰,并跟老师们合影留念,祝福大家节日快乐,感谢她们为日博体育的辛勤付出。一盆盆盛开的蝴蝶兰,宛如翻飞在花丛中的轻盈蝴蝶,象征着女性的清新、优雅、美丽、幸福,既装扮了环境,也装点了春天,扮靓了整个校园。

Q64A9464

Q64A9385

Q64A9030

Q64A9574

  此后,日博体育工会还为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了第二份贴心的祝福——颈椎按摩仪。帮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缓解紧张疲劳,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Q64A9586

文字:日博体育工会

图片: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