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学雷锋 读好书”——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书目借阅活动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5日、6日图书信息中心紧密围绕新时弘扬雷锋精神的主思想,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号召,创新服务模式,将书香送到师生身边团委合作,开展学雷锋 读好书——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书目借阅活动,这一创新举措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图片1

活动当天,图书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在教学楼一层区域精心布置展台、张贴海报,力争在有限的空间内为读者打造一个最优美的借阅环境。此外,图书信息中心还认真挑选了一批和主题相关的优秀图书,包括《雷锋正能量:25任“雷锋班”班长的故事》、《离开雷锋的日子》、《榜样的力量》、《闪光的足迹:青春榜样的成长历程》、《信仰的力量: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谁是最可爱的人:永不磨灭的解放军精神》等。挑选的书籍涵盖文学、历史、教育等多个领域,旨在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兴趣爱好的读者需求。

图片2

图片3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积极解答关于馆藏和阅读的种种疑问,耐心为师生办理借阅证以及听取有关订购图书方面的建议。这些便捷的服务让师生们感受到了日博best365官网图书馆资源的便利,也体会到了更为轻松、全面的阅读服务。此次学雷锋 读好书——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书目借阅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日博best365官网师生的阅读兴趣和文化素养。通过阅读,师生们不仅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更在书香中感受到了心灵的滋养和文化的传承。

图片4

  接下来,图书信息中心将深入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图书馆成为师生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推动校园阅读新风尚的形成,共同建设一个充满书香、充满智慧、充满文化的美丽校园。

图片5

文字:图书信息中心

图片: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