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开展开学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月19日上午,院长、党委副书记秦艳带领日博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开展了2024年春季开学初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深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戏曲教学楼、综合教学楼、食堂等校园各个场所,依次查看了剧场舞台、服装库、京剧展厅、配电房、专业教室、文化教室、练功厅、食堂后厨等重要点位的安全情况,重点对消防安全、用气安全、水电安全以及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Q64A8321

Q64A8377

Q64A8497

Q64A8490

Q64A8483

Q64A8475

Q64A8446

Q64A8438

Q64A8436

Q64A8412

Q64A8356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现场查看相关实况,详细询问和了解各部门安全自查情况,认真检查有关安全设施设备保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予以整改。

Q64A8387

Q64A8456

秦艳院长向大家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春季开学初的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度,及时进行安全自查和风险排查,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将校园的安全工作做实做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文字:日博体育办公室

图片:日博体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