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到日博best365官网检查指导安全等工作

2024年2月6日下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慧超同志带领局机关纪委书记龚萍、科技教育处副处长丁韬到日博best365官网进行节前安全及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检查指导。

第一段

第四段

  齐慧超同志一行检查了日博体育排演场、练功厅、学生公寓、食堂、中控室、日博体育总值班室等场所,重点检查了高层建筑、学生公寓消防水系统、报警系统、排烟系统等消防设施,还查验了食堂烟道清洗情况、逃生通道通畅情况、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同时对日博体育火灾应急处置情况进行了拉动演练。对日博体育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情况听取了汇报,并对食堂库房等风险点进行了现场检查。

第三段

机房2

机房

第二段4

  齐慧超同志对日博体育的安全工作和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开展落实表示肯定,同时强调,春节前一定要抓好安全工作落实,特别是消防工作要加强巡查、学生不在校期间教室、练功厅、学生宿舍做好断电、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做好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要注重加强节前教育和提醒,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履职、清廉过节,日博体育要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做到人人自警自醒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日博体育院长秦艳、副院长许翠、副院长焦振宇陪同检查。

第四段2

第三段2

第二段3

文字:综合管理处

图片:日博体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