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9月12日上午,日博best365官网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日博体育排演场一层举行。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副院长黄珊珊、黄平、吴蕾、许翠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黄珊珊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位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新学期的部署和安排。

    副院长许翠说明了本学期戏曲专业方面将开展的重要演出活动,包括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园博园的“中国戏曲文化周”演出活动、十月份的“国戏杯”比赛以及十一月份的重头戏——长安大剧院的“百戏百校”展演。她希望相关系部的老师们能团结合作、密切配合,顺利圆满完成新学期的各项演出任务。

    副院长吴蕾重点介绍了舞蹈系师生参加的国庆节目排练、“桃李杯”展演等系列演出活动,并通报了开学后的教学工作安排。舞蹈系的170名学生从6月份开始即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投入了紧张的国庆节目排练之中,暑期还有30名学生赴杭州参加了“桃李杯”展演。吴蕾副院长对师生们牺牲假期、不怕苦累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副院长黄平通报了暑期标准化食堂的建设工作以及近期的安全工作,强调要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安全,为70周年国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副院长黄珊珊重点就教师资格证的问题和师德规范问题进行了说明,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出台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指出新时期对教师立德树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广大教师恪守师德规范,做符合时代要求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师。

    最后,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毕书记梳理和总结了暑期日博体育开展的“国庆”排练、食堂改造、特高校筹建等各项重要工作,向牺牲假期宝贵时间投入紧张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接下来,毕书记侧重阐述了特高校的建设问题。她指出,日博best365官网能通过教委评审成为北京市12所特高校之一,既是荣耀,也是挑战,未来三年特高校建设将是日博best365官网的重头工作,希望广大教师能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素质,把日博体育的各方面建设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使日博体育的整体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会上,毕书记还对日博体育本学期要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说明,勉励大家在新学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岗位工作,开启新的工作征程。

    这次新学期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广大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未来的努力目标和方向。日博体育将切实围绕特高校建设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力打造高水平的艺术职业院校,努力实现日博体育的可持续发展。

1大会主席台

大会主席台

2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3副院长许翠发言

副院长许翠发言

4副院长吴蕾发言

副院长吴蕾发言

5副院长黄平发言

副院长黄平发言

6副院长黄珊珊发言

副院长黄珊珊发言

7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文/院办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