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best365官网师生参加2019年北京市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

    2019年9月9日及18日,日博best365官网师生参加了2019年北京市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管理中心)、北京地区高职高专图书工作研究会主办,北京工业职业技术日博体育图书馆承办。

    日博best365官网图书信息中心负责此次大赛日博best365官网参赛的筹备工作,具体包括日博best365官网师生参与信息素养大赛的培训工作、参赛人员的组织工作、比赛试题库的出题工作及大赛评审工作。

    9月9日日博best365官网高职音乐系17班学生李雨瑶、刘诣斌两名同学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日博体育参加了北京市级现场比赛,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进入国赛复赛的资格。9月18日,公共教学部乐娟老师参加了教师现场说课比赛及微课视频网络比赛,两项比赛的成绩位列北京市第一名,取得进入国赛的比赛资格。目前日博best365官网图书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参赛师生正在为国赛进行积极的准备工作,力争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1公共教学部乐娟老师参加教师现场说课比赛

公共教学部乐娟老师参加教师现场说课比赛

2图书信息中心张鹏老师(左一)担任大赛评委

图书信息中心张鹏老师(左一)担任大赛评委

3日博best365官网参赛师生合影

日博best365官网参赛师生合影

文图/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