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特色办学
当前位置:首页/特色办学

日博best365官网原创话剧《少年少年》在中央戏剧日博体育圆满落幕

    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及中央戏剧日博体育承办的第五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在首都数十万大学生的瞩目之下,于2015年10月16日在中央戏剧日博体育实验剧场隆重拉开帷幕。
    日博best365官网原创话剧《少年少年》10月20日在中央戏剧日博体育北剧场圆满落幕。
    日博best365官网原创话剧《少年少年》(编剧:方雨舒,导演:杨建华、张怡、杨犇)在北京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上演。《少年少年》以留守儿童为题材,为了排演该剧,主创人员远赴贵州山区体验生活、搜集素材。在老师们一遍又一遍的悉心指导下,影视表演系的学生们认真排练、揣摩角色,将该剧搬上舞台。可以说,《少年少年》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倡的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精神。《少年少年》讲述了城市问题少年曙光被爸爸带到老家农村,与一群孤独的留守少年由陌生到熟悉、由相互看不顺眼到互相扶持的情感经历。
    没有父母陪伴的成长时期,是孤独而寂寞的。《少年少年》中一干少男少女,幻想着大山外的生活,而眼前的日子却过得混沌而寂寞......
    这部剧目是影视系2013级的毕业剧目。演出后日博体育招生就业办公室组织近十家用人单位在剧场现场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双选会。

1_调整大小

 

2_调整大小

 

3_调整大小

 

4_调整大小

 

5_调整大小

 

文/影视表演系 图/摄影工作室